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主席章红新走访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市委《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的决策部署,5月1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章红新,副主席石国洪、史锡联一行来到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对企业运营产生的影响以及如何进行应对,与企业进入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聚慧总经理、市政协委员包小为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所带来的严峻考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并就政府加强对实体企业的政策支持、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章红新鼓励企业增强信心,积极寻找对策,战胜疫情。

        到目前为止,市政协委员锡山小组开展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已完成了第一轮走访调研活动,20名市政协委员共挂钩结对了锡山区10家委员企业。针对此轮走访调研活动中企业反映出来的问题,锡山小组将进行整理汇总后报市政协,交市相关部门办理,推动有关部门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政策提供参考,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