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 区政协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无锡解放7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博物院,参观学习无锡革命简史。

        展厅《血与火的城市记忆》真实展示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现出五四运动直至无锡解放的壮丽历史画卷。漫长的革命岁月,使无锡人民经受了血与火的锤炼和考验,并哺育出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员和英雄儿女。

        通过观看详实的历史照片和实景实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无锡解放前后的光辉历史,回顾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无锡的发展成就令人备受鼓舞。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要弘扬革命先烈、革命前辈和历代创业者、建设者的宝贵精神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无锡改革发展实践,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而不懈奋斗!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