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召开镇(街道)工委会工作例会

        4月16日上午,区政协在锡北镇召开镇(街道)工委会工作例会。区政协领导章红新、李佩东、石国洪、孙军伟、史锡联、周忠林、秘书长缪叶锋及各镇(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视察调研了锡北镇政协委员之家、“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王国铮委员工作室、江苏知原药业有限公司、连城凯克斯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光明村综合环境整治亮点村庄石桥浜和寨门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会上,政协锡北镇工委主任桂彬以PPT形式介绍了锡北镇工委2019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锡北镇工委“三特四联两示范”特色主题活动设想。章红新主席对锡北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和政协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政协工作一定要与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有效匹配,充分发挥助力作用,并充分彰显地方特色。

        会议讨论了《关于完善区政协镇(街道)工作委员会履职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最后,章红新主席就做好镇(街道)政协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工作自觉;二要推进制度建设;三要落实工作任务。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