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锡北镇寨门村有事好商量助力防疫复课

        11日下午,在政协委员李钢俭和寨门村党总支第一副书记严红的共同召集下,寨门小学、寨门幼儿园负责人和寨门村部分村民代表在寨门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共同协商学校防疫复课事宜。

        协商会上,寨门小学、寨门幼儿园负责人分别具体介绍了学校防疫物资和测温门等防疫设施的准备以防疫措施的落实等情况,就村民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释。

        李钢俭委员指出,学校防疫复课需要家长的理解支持,在严禁扎堆、错时上学等措施上会给家长带来一些不便,希望村委和群众代表帮助做好学生家长的工作。

        严红表示,村委将通过村民组广泛发动做好学生家长工作,并协调保安做好上下学期间秩序维护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防疫复课创造良好氛围。(政协锡北工委 夏国锋)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