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鹅湖镇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4月2日,政协鹅湖镇工委举行工作会议,对全年的政协工作进行讨论协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

  根据区政协的要求,结合政协参政议政、对口协商、民主监督、“双走进”以及鹅湖民生实事工程的视察调研等,会议对今年政协工委的活动和工作要点作了安排,做到一年工作早知道。

  会议还部署了政协委员的履职报告工作,按照区政协对常委的新要求,鹅湖镇政协工委对委员同样提出了履职报告的任务,以促进政协委员进一步尽职履职,提高责任心。

  会上,政协工委主任朱继峰对鹅湖镇新发展远景以及今年的计划工作向委员作了解读和说明,让委员知情知政,希望委员积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做好协商、监督工作,并通过发挥自身的优势,当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员、助推员、参与员、监督员,为建设美丽鹅湖、美好锡山作出新的贡献!(鹅湖镇政协工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