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领导分组走访委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近日,区政协领导章红新、李佩东、石国洪、孙军伟、史锡联、周忠林分成6个组,分别带领办公室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深入政协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听取并收集委员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鼓励企业家委员坚定信心,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在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区政协主席章红新高度肯定了公司执行董事、区政协委员沈瑜积极参与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政协委员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在仔细了解了工人到位情况、原材料储备、市场销售、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今年远景等方面的情况后,章红新指出,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产复工,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克服困难,实现有序复工。要坚持科学防控,提前做好充足的疫情防控准备,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加强复工后动态监管,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区政协领导先后走访了无锡市宇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无锡万迪动力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详细了解员工到岗、防疫措施落实、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复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疫情,勇于克服困难和挑战,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上取得“双赢”。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