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部分政协委员

  2月20日,区政协领导班子前往锡山人民医院、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和东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卫生系统部分政协委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区政协领导章红新、石国洪、周忠林及秘书长缪叶锋一行来到锡山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政协委员,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章红新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情况,高度赞扬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一线辛勤工作、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好自我防护;同时指出,医院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要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力度,在医务人员休息、生活等方面给予更多照顾,积极为他们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章红新勉励医药卫生条线的政协委员们要继续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双重岗位上发挥更大作用。

  区政协领导李佩东、孙军伟、史锡联一行走访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和东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坚守在医卫战线第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表示慰问。

  

  李佩东一行向两家医疗卫生机构询问了当前我区及东亭街道防疫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医卫战线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叮嘱一线的医卫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以更好地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和保障。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