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2019,感谢有您!2020,携手同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时光永不停歇地前行,辞旧迎新之时,我们回顾过去,深情满怀。

  2019年,锡山区政协坚持使命引领,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确立“汇聚强大正能量,服务优选理想地”履职主线,以政协的高质量履职助推锡山的高质量发展,为锡山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争当全市增长极贡献出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新思想为总纲,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新战略为导向,高质量履行参政职能。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水平服务民生福祉。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聚合力为主线,高定位推进协商民主。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强自身为基础,高标准锤炼履职本领。

  锡山政协事业凝聚着每一位锡山人的智慧和心血,体现了每一位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此,我们衷心感谢锡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广大政协委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基层政协组织的共同努力,衷心感谢政协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

  驻足今日,展望明天。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区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奋力冲刺之年、实现跃升发展的关键一年。人民政协将准确把握新方位新使命,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新的一年,我们要锚定新定位,准确把握“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这一新定位,推动协商民主在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我们要扛起新责任,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团结统战功能,在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中增进政治共识、汇聚奋斗力量。

  新的一年,我们要牢记新使命,用实际行动来诠释政协委员的“一线”状态,“一线”标准,“一线”作风,拿出过硬的“一线”成果,进一步助力锡山实现跃升发展。

  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同心,砥砺前行,扛实每一份责任的担子,走稳每一步发展的路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成就锡山政协新作为,展现锡山政协新形象,不忘初心,筑梦时代!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