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东港工委开展东湖塘老街区改造协商议事活动

        11月8日上午,政协东港工委组织委员视察东湖塘老街区改造和农贸市场管理情况。本次视察,政协东港工委特邀两位群众代表一起参与。视察中,村建中心、镇村管理办、城管中队负责人向各位委员、群众代表介绍了近年来东湖塘老街改造建设、环境卫生、停车秩序、无证摊贩整治等相关情况,委员们对前期老街区部分改造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视察中部分非机动车乱停、管线未入地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委员们和群众代表一起来到东湖塘农贸市场,现场视察了农贸市场停车秩序、环境卫生等重点环节,并向市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管理模式、人员配备、食品安全检测等情况。

        在座谈中,两位群众代表和委员们纷纷就老街区改造存在的主要问题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在人员到位的前提下,加大文明行为宣传力度,加强动态巡查监管,促使老街区住户、商户主动践行文明规范,让老街区变得更加有序、更加靓丽。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东港工委主任卢益芳指出,政协协商议事是今年区委和区政协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刚才两位群众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老街区周边群众的民意,让我们大家一起听到了真声音、真民情、真民愿。今天的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今后政协东港工委将邀请老干部、老党员、民主党派人士、乡贤等人士一起参与到协商议事活动,通过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联动,实现双向发力,把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传递到群众中,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共性问题反映给党委政府,促进党委政府决策更加科学民主,从而真正形成有事好商量的浓厚氛围。(政协东港工委 沈俊)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