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云林街道工委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11月13日,政协云林街道工委在街道委员活动之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全区推动政协协商和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委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成委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诠释了对政协履职的新认识;陈南飞委员作为一名老委员,结合两届政协委员履职经历交流了切身感受,认为“委员履职一定要建立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基础之上,积极参与“委员接待日”活动、政协“双走进”和“263”民主监督等活动,一方面提升自我为政协工作出一份力,另一方面树立委员良好形象,为服务群众多做贡献。”

        会议最后商讨交流了区政协四届四次全会提案线索,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探讨提案线索的目的及意义。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出谋划策,为建成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云林添砖加瓦。(政协云林街道工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