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携手交流促融合 健康义诊暖人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服务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卫生防病知识,为社区营造一个“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锡山基层委员会、安镇街道政协工委、锡山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携手交流促融合  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

        骨科、神经内科、脑外科、妇幼保健等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义诊一开始,小区周围的群众便纷纷咨询起来。各位专家仔细听取病情讲述、认真研读病例,细致耐心地检查病情和解答问题,同时还向现场居民发放了大量健康保健知识宣传册。

        “今天来现场义诊的医生都是各科室主任专家,平时去医院都很难挂上号的,他们能来社区面对面为我们义诊,太让咱们惊讶和感动了!”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们感叹道。此次活动诊治病人近二百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政协安镇街道工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