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政协考察团赴云林街道考察

  11月13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季平率考察团一行7人来我街道考察政协拓展参政议政渠道、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云昌社区居委详细察看了街道委员活动之家阵地建设情况,了解委员活动之家建设理念和工作定位。

       云林街道委员活动之家于今年6月底建设完成,办公家具、多媒体设备、书籍报刊等基本硬件设施配套齐全,通过展示委员“履职格言”、社情民意简报、政协提案、活动照片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全面立体呈现了政协委员履职风采。

  云林街道将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政协工作,进一步创新丰富委员联络工作方式和途径,拓宽委员服务工作范围和领域,提高为委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构建幸福云林贡献政协力量。(云林)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