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提案委视察调研我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

  11月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带领提案委全体成员,调研我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情况。委员们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了水稻园、科创中心、产业研究园、种苗基地等,听取了产业园创建总体进展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总体产业发展情况等的汇报,对产业园整体发展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认为,产业园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得到了国家农业部的认可。同时对产业园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二是要在专精特上体现锡山特色;三是要加强科技、智力、人才的力量,走高端发展路子;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推介拓展,与都市观光农业相结合。

  活动期间,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新制订的提案工作实施细则。

  孙军伟对近期提案工作和提案委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提案委的委员认真学习细则,带头开展调研,精心撰写提案,提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建议,体现锡山特色。同时要认真做好提案工作的考核,力求明年的提案提得精、提得好,党委政府办得好、办出成效。(区政协提案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