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锡北镇工委开展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询活动

  

        10月30日,政协锡北镇工委在周亚坚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学习暨主题教育意见征询活动,部分群众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委员和特邀代表首先参观了锡北镇“1+4”政协活动载体之一——周亚坚委员工作室。该工作室结合政协委员周亚坚个人优势和新坝侨之家特色,定位为一间联通海外的工作室,力争打造一个开展基层协商、社情民意收集、为区域内华侨侨眷提供接待服务、为赴美海外留学生提供便利服务,以及以摄影和乒乓等体育竞技交流指导为特色的工作室。 

        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专题传达了无锡市政协《关于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座谈,与会委员和代表结合平时社情民意收集和调查研究工作,对锡北镇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和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以书面形式供锡北镇党委、政府决策参考。(锡北 夏国锋)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