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一场“走心”的读书会

  为提升政协委员理论素养,加快树立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安镇街道政协工委日前在委员活动之家举办了一场“走心”的读书会。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怡首先跟12位政协委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和体会,并带领大家阅读了钱穆先生《国史大纲》的部分章节。孙怡指出,经过70年的发展,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完全有自信做到钱穆先生《国史大纲》提到的要树立基本的民族自信与尊严,要保持对自己文化与历史的基本敬意的核心要义。

 

  孙怡说,阅读使人进步,阅读决定了人的精神高度,决定了人的履职高度。她给每位委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就是中国》、《习近平在正定》、《国史大纲》等书籍,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认识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

  这是继上半年举办《万古江河》读书会之后,安镇街道举办的又一场读书会,今后将会作为安镇街道政协工委的一项常态化活动,定期开展。(政协安镇街道工作委员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