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安镇街道政协委员建言主题教育

  10月17日,安镇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协委员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委员们对街道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瑜、副书记孙怡、统战委员席海云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履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姚斌委员建议党委政府的宣传报道可以从结果导向来宣传,多运用逆向思维,站在群众更易于接受的角度,不要拘泥于公式化。并以近期街道即将推行的医疗互助制度为案例给出了自己的宣传报道建议。

  许明兴委员建议街道多组织政协委员参与基层走访,多听弱势群体、企业的想法,充分发挥下情上达的纽带作用。

  王凯委员建议垃圾分类工作从学校的学生抓起,加大宣传指导力度。

  吴虹霞委员建议探索建立积分制入学制度,解决锡东新城入学矛盾;还建议提升辖区内道路绿化管理水平,既要保障行车安全,又能提升城市美感。

  张瑜书记感谢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张瑜还明确表示今后将定期向政协委员报告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大政协委员参与街道重点工作力度,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政协安镇街道工作委员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