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区政协人口委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

  近日,区政协史锡联副主席和人口资源环境与城乡建设委员会委员来到我区锡山三建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锡北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倾听锡山三建实业公司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情况介绍,了解新农村建设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参观了锡北新农村示范点。

  在锡北安置房建设工地现场,委员们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房屋规划设计、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环保举措等问题的介绍。委员们对锡山三建的工地现场管理井然有序、规范整洁、科学严密,表示肯定。

  委员们参观了锡北新农村示范点。

  委员们围绕新农村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三建实业公司对于改造新农村、发展新农村所做的工作,认为房屋质量是关系到老百姓最切身的利益,要做到质有根本,量有上升,把控好房屋质量关;保持精细管理,注重科学发展,坚持环保优先;诚信为本,稳步发展,继续推动民生实事的发展。(人口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