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到我区鹅湖镇调研政协基层协商工作

  10月10日上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率市政协办公室有关人员来到鹅湖镇调研政协基层协商工作,我区政协主席章红新、秘书长缪叶锋陪同调研,鹅湖镇政协工委、东亭街道政协工委、鹅湖村以及人民路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鹅湖镇政协工委新的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布置情况,并在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就政协基层协商听取了鹅湖镇政协工委、东亭街道政协工委、鹅湖村、人民路社区负责人的汇报,区政协章主席作了锡山区政协基层协商工作的总结性发言。

  

        周敏炜主席对我区、镇(街道)、村(社区)在推进基层协商上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协商要与基层党委政府的工作紧密结合,要参与基层宏观重大事项的协商讨论,并提出要依法协商,要建立政协的议事活动室,做到有事好商量。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