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机关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近日,区政协机关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4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共同观看电视片《开天辟地》、《红船起航》,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云历程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更好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5日上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下午,邀请政协机关党外干部共同观看第一届政协会议视频;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并围绕“政协机关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展开热烈探讨,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