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和锡北镇工委联合视察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9月18日,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和锡北镇工委联合视察工地扬尘防治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石国洪带领区政协殷晓伟、刘水长等有关成员参加视察,锡北镇全体委员和特邀群众代表同时参加。

 

  当天上午,视察组成员统一头戴安全帽,在中建八局锡北碧桂园二期工地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视察了该建筑工地防尘抑尘降尘等措施的落实情况及雾炮抑尘系统等设施的现场运行情况。专题听取了锡北镇镇村中心主任陈健关于工地扬尘防治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围绕大气污染防治,锡北镇全面加强建筑工地的实时监控和不间断巡查指导,所有建筑工地严格落实“三个必须”和“六个100%”,确保施工现场文明施工与扬尘管控工作到位,防止和减少施工中物料、建筑垃圾和渣土等外溢,待建空地也全部实现绿化、硬化或覆盖防尘网。

  大家对锡北镇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是社会文明进步,更是对人民健康负责的体现。大家对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加强工地扬尘治理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同时,就进一步规范建筑工地以外零星工程的扬尘防治、加强建筑工地环保问题的综合处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与意见。(夏国锋)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