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8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红新进行专题动员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辛谊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佩东主持。

 

  章红新要求,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来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为民宗旨的高度来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打造优选理想地、推动发展新跃升的高度来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章红新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求真、落地、管用上下功夫;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准、剖深、析透上下功夫;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对账、清零、销号上下功夫。

  章红新强调,要把讲求实效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真正将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奋斗激情,转换为推动锡山跃升发展的实际成效。

  辛谊忠组长代表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了讲话,就区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