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文教委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日前,区政协文教委部分委员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石国洪参加活动。

  区政协9月份主席会议主要议题是调研协商文体惠民工程建设情况。根据区政协会前调研机制要求,担任主席会议重点发言的专委会要在主席会议召开前赴相关部门或板块开展会前调研活动,切实深入一线、掌握实际情况,酝酿发言建议。

  文教委调研小组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东北塘体育运动公园规划地块、锡北泉山文化公园等文体场所实地调研,并与区镇(街道)文体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近年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的目标,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美好锡山”文体旅游创优实施方案》部署,大力推进公共文体惠民工程建设,不断丰富公共文体服务供给,持续提高文体惠民力度。石国洪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我区的文体惠民工作取得了积极地进展和成效,但与高质量发展要求和群众实际需要还存在着一些差距,要保质保量抓好重点场馆设施建设,要积极构建完善基层文体设施网络,要坚持提高文体场馆和设施的服务效能,不断满足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需求,切实增强区域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氛围和底蕴。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