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全体政协委员 202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您的意见啦!

  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每年的重要工作。为把实事项目选准、办实,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现向各位政协委员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0月10日。

  二、内容要求

  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要以惠及广大普通群众和社会弱势群体为出发点,按照群众有需求、成果能普及的原则,聚焦城市建设、绿色发展、富民增收、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交通出行、居住改善、食品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密切相关的事项。推荐的项目要符合锡山实际,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在年内可以完成或者见到实效。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379068862@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年实事项目建议”。

  2、邮寄信函: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科,邮编:214101。

  3、发送传真:0510-88225381,传真正文请注明“2020年实事项目建议”。

  2020年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您来建言献策,诚挚欢迎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

                                                                                                                             锡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9月10日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