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组动态

政协羊尖镇工委开展“双走进”视察活动

  近日,政协羊尖镇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三季度政协“双走进”活动,全体委员视察了羊尖小学异地新建工程、羊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现场。南村村、镇村建中心、教育办、羊尖小学等负责人陪同视察。

  委员们在教育办及羊尖小学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羊尖小学异地新建工程现场,听取了羊尖小学异地新建的工程进度及学校配套设施情况。

  接着委员们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

  随后委员们来到南村村村委,对新农村加强辖区内治安卫生管理的监控技防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对新农村的发展表示赞赏,更对政府的工作效率表示了充分肯定。

  视察结束后,委员们前往镇政府会议室进行座谈。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余宏伟给大家通报了羊尖镇半年度工作,同时部署了工委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余宏伟强调:“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做好宣传员、助推员、参与员、监督员,为建设美丽羊尖、美好锡山做出新贡献”。

  (政协羊尖镇工作委员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