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政协厚桥工委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日前,政协厚桥工委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全体委员、街道环保办负责人、特邀群众一行10余人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乐丰精密零件制造(无锡)有限公司、伟成(无锡)金属有限公司环保设施的运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对环境保护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投入和具体措施,勉励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们还参观了厚桥街道空气自动监测站点,了解街道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测系统的运营情况和辖区内空气质量基本状况。

        街道环保办负责人向委员们作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专题汇报,大家围绕降尘、治污、当前环保工作的难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坚持长效机制,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应对措施,有效提高环境空气质量;二是强化管控力度,根据大气污染的预测预报,加大对涉气重点排污企业的督查;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快能源结构调整,积极推广清洁能源。委员们认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工程,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监督者,积极建言献策。(政协厚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