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政协安镇街道工委联合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民主监督

  7月8日上午,政协安镇街道工委联合九三学社锡山委员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九三社员与安镇街道政协委员们对安镇街道的两家喷漆企业江苏台铃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雅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以大气污染防治为专题的调研,大家参观了两家企业喷漆工序和大气污染防治设施,并请环保部门相关人员及企业环保负责人员进行了讲解,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及污染防治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并根据现有环保标准及要求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建议。

  现场调研结束,大家听取了安镇街道环保所对过去一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情况介绍。安镇街道通过深度治理工业大气污染、全力削减VOCS、加强重污染天气防范应对几个抓手,坚持以过硬的手段推进环境综合治理执法检查,深入开展大气防治工作,全力推进蓝天保卫战。

  九三社员和安镇街道政协委员们对安镇街道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环境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的攻坚战,作为企业要不断进行技术改革,加大治理投入,提高治理水平;相关行政部门要加强环境监管,守好环境准入门槛,在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要保证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