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调研跨年度办理提案促进融媒体发展

  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共享整合,是中央、省、市、区委对融媒体发展的要求,也是委员关注的热点,区政府、区政协将四届二次政协会议提案《关于成立区域融媒体中心,推进全区互联网综合整治和发展的建议》列入了今年的跨年度办理提案。7月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带领提案相关负责人、提案的委员和相关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对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推动提案落实。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和锡山区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区政府办督查科相关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徐悦陪同视察调研。

  孙军伟和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区融媒体中心,听取了区委宣传部和区融媒体中心关于我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情况的通报,提案的委员与承办单位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既指出了问题,同时对我区融媒体中心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孙军伟对提案的办理和我区融媒体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关于融媒体中心发展的提案,既关注社会现实,也着眼于未来,具有丰富的内涵,如何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把新闻宣传覆盖到社会各个阶层,把老百姓的心紧紧吸引在党的周围,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孙军伟对融媒体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增信释疑上下功夫。网上网下同心协力营造团结奋进向上的氛围。要以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三是要在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上下功夫,建设良好的人才团队,不断为新媒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案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