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区政协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下半年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并为拟于10月份举行的“委员议政”活动作相关准备,区政协于7月5日召开民主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政协各民主监督小组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度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度工作打算。

  自区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区政协8个监督小组积极与8个委派监督部门对接沟通,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主题,制定监督计划安排,排定监督重点领域,开展监督性调研活动,报送相关监督建议,2019年度专题民主监督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区政协副主席石国洪强调,各监督小组要明确监督重点、创新监督形式,形成监督成果,强化舆论宣传,不折不扣推进监督工作,踏踏实实提升监督实效。特别是要加强与部门的沟通协调,深入了解具体工作进程,善于发现遗漏或不足,将监督工作目标与部门工作目标统一起来,共同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区政协各工委会通报了各板块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情况,区各委派监督部门介绍了上半年度开展大气染污防治工作的相关情况。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