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委派区生态环保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5月30日上午,区政协委派区生态环保局民主监督小组根据区政协2019年度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监督小组工作计划,赴锡山生态环境局开展调研活动。

  区生态环境局分管副局长向监督小组通报了该局今年以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情况以及大气污染环境投诉调处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监督小组就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落实中的具体进展、重点整治内容、下阶段工作打算与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确定了下一阶段民主监督活动工作重点和相关安排。

  据了解,2019年1-4月,锡山区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9.8%,优良天数同比上升14.4%;涉及大气污染的环境信访总量同比下降20%;区生态环境局主办和会办提案8个已基本办理完毕。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