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监督

委派区交通运输局监督小组调研码头扬尘防治工作

  5月15日,委派区交运局监督小组一行7人围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主题,实地视察了恒峰混凝土码头扬尘防治和星鑫贸易危化品码头升级改造情况,并听取了区交运局相关情况汇报。

  监督小组在区交运局领导和东港镇统战委员的陪同下,先后到恒峰混凝土码头和星鑫贸易危化品码头,现场查看了码头作业区喷雾抑尘、喷水抑尘和散装料的遮盖情况,查看了危化品储存管理和应急池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民主监督小组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情况。监督小组在肯定区交通运输局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码头升级标准有待进一步提升,码头扬尘防治工作不深不细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如要加强与环保部门合作,强化码头扬尘防治常态化管理;要进一步细化提升码头升级标准,提高我区码头建设运转质量。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