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做强实业 回馈社会――记区四届政协委员 无锡中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江

 

做强实业 回馈社会
――记区四届政协委员 无锡中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江
1999年, 俞江离开公务员队伍下海经商,在家乡锡山区东港镇投资创办了无锡中江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二十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微企业发展成为行业知名的包装企业。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他的智慧、刻苦和前瞻性眼光。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他确立了做专做强超大幅面包装的定位,从制定技术创新战略、改革产品开发模式、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和建立新型企业文化四个方面入手,推动着公司一次次勇创佳绩。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未来的成功属于品质领先者,在他的主导下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 OHSAS18001等认证,他紧紧把握当代国际印刷产业的最新发展潮流,以绿色、高效、数字化、智能化为方向,推动印前、印中、印后工序自动化、管理系统信息化、技术服务网络化的转型升级。公司现有全新德国高宝利必达105、142、162、205等世界最先进的印刷设备,在超大幅面包装印刷生产上具有绝对优势,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远销欧美。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双优诚信印刷企业,无锡市劳动保障诚信企业,无锡市平安企业等荣誉。
俞江说:印刷企业作为社会一员对资源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于2015年率先推进企业环保工作,全面使用环保型植物油墨,投入了VOCs印刷废气处理系统、废液循环过滤零排放系统;积极呼吁和倡导全区印刷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履行社会责任。
俞江在做大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家乡和社会。他非常关心和支持幼儿教育,担任了无锡市港下中心幼儿园理事会理事长职务,他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每年带着捐款捐物,为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及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他还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获悉东港镇新巷村贫困大学生小张今年考上了大学,可是却由于父亲去世,母亲早年离家,家中无所依靠的境况后,他立即主动上门对小张进行资助,鼓励小张要自信、自立、自强,并表示将一直资助其至大学毕业,其善行义举为邻里广为誉赞。
俞江说,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责任,做好表率,为促进企业发展,回馈社会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