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一线工作一线建功牢记使命尽心履职——记区四届政协委员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 唐磊

 

一线工作一线建功牢记使命尽心履职
——记区四届政协委员 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 唐磊
一、奋斗在一线的城管中队长
唐磊自担任锡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中队长以来,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水平,在城管事业的第一线建功立业。唐磊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着吃苦耐劳、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日常市容管理、各类整治、创建及重大保障活动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急难险重的工作面前,他更是带头奋战在一线。2018年初,无锡市接连出现暴雪天气,伴随明显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直属中队发扬城管人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城管蓝迎击雪花白。五天四夜,24小时待命,唐磊与全体队员一起铲雪除冰、撒盐铺草垫,始终工作在第一线,顶风冒雪为市民真诚服务。在他的带领下,直属中队荣获锡山区城管系统2018年抗雪防冻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在唐磊的领导和感染下,直属中队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中队队伍建设和市容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绩效任务完成、市容管理、市容平台、工作创新、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提升。
二、尽心尽力履职的区政协委员
唐磊经常提醒自己,作为区政协委员,更加有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这些年来,不管自身工作多么繁忙,他都积极关注基层民生及社会热点,积极建言献策。作为一名常年在一线执法的城管人,他发现了许多城市管理中因为社会快速发展而涌现出的新问题,例如当街宰杀牛羊问题、私人处置建筑垃圾问题等。经过深入调查,借鉴其他城市有关做法,他先后提交了《关于多部门联合整治当街屠宰活羊的建议》等多份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在做好参政议政的同时,唐磊还积极参与锡山区“阳光扶贫”工作,与贫困户结对子,帮助他们脱贫。
    一线工作一线建功,牢记使命尽心履职,唐磊以一片丹心渲染着城市管理的旗帜,以一腔热情履行着区政协委员的职责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