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提案委视察调研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民宿旅游业情况

        116日,提案委开展全体成员活动,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和民宿旅游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参加了活动。委员们在区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视察了东港镇山联村全貌,听取了山联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设想。委员们还视察并听取了山联村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对山联村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红色、金色、绿色”理念动员党员和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实践充分肯定。孙军伟指出,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广大委员要围绕农房建设风貌、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等课题认真思考,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孙军伟希望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政协党建工作。

    孙军伟还就下阶段提案委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围绕锡山区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进行提案选题;二是深入思考如何提高集体提案数量和质量,提升提案的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三是拟于近期开展政情交流,征集提案线索;四是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深入思考,促进承办部门由重提案办理答复向提案落实转变;五是认真做好提案工作总结和评优表彰。(提案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