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督办重点提案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重点重要提案落实反馈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区政协副主席孙军伟带领提案委负责人、提案者和政协办相关人员前往区城管局,对第109号提案开展跟踪督办。
109号提案《关于加强我区餐厨垃圾管理的建议》是今年的重点提案。随着我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餐厨垃圾特别是小餐馆餐厨垃圾的处理难问题越来越突出,成为政协委员高度关注的一个问题。该提案引起了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办理,出台了相关的管理实施意见,完成了建立餐厨垃圾处理厂的项目立项。
孙军伟指出,当前餐厨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已经十分迫切,区相关部门一方面要加强与市政府部门的对接,争取尽早启动项目,同时要加快推动公共机构小型易腐垃圾就地减量处理。他建议区城管部门要深入调研,加强与各板块的协同,加强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度的反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公共机构配置小型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落实到位,同时跟进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的近期规划和实施情况,推动提案得到切实有效的办理。(提案委)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