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锡山区政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进一步提高区级机关食堂服务质量的建议

 

锡政协8    2017321
关于进一步提高区级机关食堂服务质量的建议
 
随着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人民对健康饮食、科学饮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目前,区级机关食堂虽然在饭菜、服务质量上不断改进,但是在管理、服务精细化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水平。为此建议:
1、根据物价变化提高伙食标准。公务人员的福利已有严格的规定。区级机关食堂在如何提高伙食标准、改善伙食质量上,可以向其他机关部门学习借鉴,努力做到在原来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2、严格把住食材的质量关。荤素食材要建立采购基地,保证种植、养殖天然、安全。调料要从正规厂家进货,保证安全质量。
3、设立特殊供应窗口。如低糖、低脂、低盐的伙食窗口。主食供应品种多样化,如增加少量馒头、花卷等。
4、创造一个温馨的餐饮环境。尽量做到整洁、卫生、温馨。如铺设台布,更新损坏椅子,进门设地毯(雨天防滑),设置雨天挂伞区域等。
5、继续设立监管小组。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食卫监管部门人员组成监管小组,加强日常监管;设立意见栏,征求机关干部意见,集思广益,促进机关食堂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区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无锡锡山区政协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