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新春送温暖,温情暖人心。2024年春节前夕,锡山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职工、劳模先进、新业态劳动者群体、重点建设项目者和留锡过年一线职工送上年货礼包。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爱军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劳模先进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冬日暖心礼包,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生活状况,勉励困难职工保持好心态,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走出困境;在走访劳模代表时,向劳模致以崇高敬意,关照劳模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张爱军还嘱咐各级工会要时刻把对职工和劳模先进的关心、关怀放在心上,全力做好送温暖工作,并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祥和、幸福、平安。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美娟,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赛亮,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区总工会副主席吴柳,区总工会副主席王竹倩等分赴基层,看望了困难职工及劳模先进代表,和坚守岗位的新业态劳动者群体、重点建设项目者和留锡过年一线职工。

  慰问组走进区外卖送餐员行业工会、交通运输行业工会,看望慰问外卖送餐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叮嘱他们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并送上年货礼包。

  慰问组来到中铁十一局大成路快速化改造项目部、江苏新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公安局锡山分局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把年货礼包递到他们手上,并致以龙年春节的美好祝福,希望各级工会切实把关心关爱职工的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生产一线、送至职工心坎。

  活动期间,区总工会向困难职工、劳模先进和新业态劳动者群体、重点项目建设者和留锡过年一线职工送上慰问礼包1500多份。在锡山区总工会的统一组织部署下,各级基层工会作为送温暖活动的主要力量,也积极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送温暖活动,持续推动实现锡山工会关爱全覆盖。(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