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无锡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表扬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锡山区11家单位荣获“无锡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5家单位荣获“无锡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14名个人荣获“无锡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锡山区总工会深刻认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握规律、明晰思路、找准方向,全力支持和保障职工之家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和谐、显关怀、勤助力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始终坚持在细微之处彰显情怀,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在服务上“加码”,在建设上“用力”,真正实现了阵地有特色、活动有新意、服务有温度。

  接下来,锡山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