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助学帮扶、就业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帮助困难职工家庭在校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帮助应届、往届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锡山区总工会扎实推进“金秋助学”活动。

  自7月底启动这项活动以来,区总工会对列入2023年度的区级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通过职工本人申报、基层工会初审和区总工会审核,确定“金秋助学”受助学生27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在校学生11人、高中(中专)在校学生4人、初中及以下在校学生12人。根据《锡山区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办法(试行)》,向符合条件的建档困难职工发放助学金共计9.3万元。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精准化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想所急,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工会帮扶服务工作水平。(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