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青年职工七夕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立秋已过,锡山“温度”依然不减,8月20日下午,锡山区青年职工七夕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锡山区总工会主办,鹅湖镇总工会承办。在充满浪漫的氛围中, 60余名青年在这里收获友谊,寻觅姻缘。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进场签到,随机抽取一个盲盒,盲盒里装有号码牌和神秘小礼品,大家根据抽取的号码牌等候接下来的游戏。

  随后,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正式拉开序幕,嘉宾们开启了欢乐互动。在“击鼓传花”“气球保卫战”“背对背拥抱”“爱的投喂”等趣味游戏中,现场嘉宾的热情被逐渐点燃,大家纷纷主动出击,邀请自己的心仪对象完成游戏,默契的配合碰撞出爱的火花,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不断爆出阵阵喝彩、笑声以及掌声。

  接着,男女嘉宾两人一组,男生负责抢永生花团扇DIY材料包,限时30秒,男女嘉宾一起用抢到的材料DIY属于两人独一无二的扇子,男女嘉宾配合默契,感情迅速升温。

  游戏过后,青年职工围成一桌进行沟通交流,现场准备了丰富的茶歇、水果,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享彼此的兴趣爱好,加深了解,建立友谊。

  最后,“心动告白”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男嘉宾手持玫瑰花,赠予心仪的女嘉宾,现场有10对嘉宾牵手成功。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爱不止七夕,更在朝朝夕夕。本次七夕职工联谊活动,让青年职工在锡山相聚、相遇、相知,并相互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以来,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7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服务职工数百人。接下来,区总工会将致力提升在锡青年工作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探索联谊活动新模式,进一步解决年轻人“择偶难”困境。(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