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援疆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23-08-1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14日,锡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美娟来到无锡杰夫电声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援疆干部胡明家属。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赛亮,锡北镇总工会和无锡杰夫电声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走访中,王美娟一行对援疆干部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其高温季节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鲜花等慰问品,对无锡杰夫电声有限公司一贯以来支持援疆工作和关心援疆干部家属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各级工会组织要及时了解并帮助援疆干部家属解决实际困难,让援疆干部无后顾之忧,更好地开展工作。

  援疆干部胡明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她们的关心和慰问,将全力照顾好家庭,让丈夫消除后顾之忧,也期待他能在援疆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