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无锡市总工会来锡山集中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8月4日,无锡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来锡山区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

  市总工会评估工作组根据“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标准”,对申报企业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并听取相关企业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评估工作组认为锡山的申报企业在集体协商主体、集体协商内容、保障和改善职工权益等9个方面有很大进步,肯定了各申报企业的开展的工作,同时对个别企业存在的薄弱点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前阶段企业自评和各级工会的推荐,全区共有7家单位申报并参与了年度无锡市集体协商三星级企业质效评估活动。

  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督促有关企业按照整改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协商规范有效,同时也将收集整理企业集体协商优秀案例,把好的经验做法分享给基层工会及企业,进一步推动全区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