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入夏以来,持续高温天气“烤”验着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高温下职工的健康安全,日前,锡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美娟带队,前往基层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职工清凉度夏、安全度夏。

  王美娟一行赴锡山开发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慰问环卫职工,具体了解环卫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环卫职工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苦劳动的精神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温度持续走高的情况下,一定要避开高温作业时段,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谨防中暑,确保自身安全。

  在恩欧凯(无锡)防振技术有限公司,王美娟详细询问职工们近期的工作状况,向高温作业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锡山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对他们强调一定要加强夏季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避暑错时作业,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以健康的体魄和严密的安全意识防线,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

  在宛山湖生态科技城联福路与厚惠路交叉口,一座现代化学校——江苏省天一中学宛山湖分校新建工程正拔地而起。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王美娟将防暑降温礼包送到工人们的手上,并提醒大家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保重身体。王美娟还特别嘱咐项目负责人要时刻关注工人们的身体状况,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和施工安全。

  在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美娟一行深入企业车间,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劳动者,把防暑降温礼包送到他们手中,叮嘱高温作业职工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王美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区城管、区快递行业、云溪人家建设项目、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高温作业单位。

  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的关心关爱为大家送来了夏日的清凉,一定会更加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战高温的“烤”验。

  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赛亮,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等分别带队开展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