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深入推进2023年“关爱·圆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2023年,锡山区深入推进“关爱·圆梦”工作。为把这一实事项目做实做好,全区各级工会做好暑假“关爱·圆梦”工作计划、方案和协议文本等准备工作,积极向全区困难职工家庭、农民工家庭和有需求的职工家庭宣传发动,不断扩大活动的知晓率和影响力。

  截止目前,已成功招募27家企业提供134个“关爱·圆梦”工程暑期实践岗位,申报3家“直播日”优质企业,通过市总工会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向学生推荐优质实习见习资源。目前,锡山区各级工会正按照“关爱·圆梦”工程的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参与学生与爱心企业岗位对接上岗工作,争取吸引更多的适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做好这项为职工办实事工程。(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