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近日,无锡市总工会来到无锡众盟物流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150多名货车司机、快递员报名参加此次免费健康体检。  

  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特点,本次免费健康体检包含胸部CT、肝功能检查、血压测量、骨密度检查和专家义诊等项目,通过有针对性的健康检查,帮助一线快递员、货车司机及时准确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前预防疾病风险。体检现场,职工有序排队,志愿者现场引导,从体检报到、逐项体检、上交体检表、领取早餐到健康咨询服务等,提供全流程细心周到的服务,同时,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了高温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共计150余份“清凉礼包”。

  近年来,锡山区总工会主动作为,多措并举,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以务实的举措、有效的方式,不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力度,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下来,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保障关爱,着力构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与维权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宋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