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锡山区总工会举办《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专题辅导培训班。开发区、商务区、台创园、各镇(街道)工会负责人、专兼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部分规上企业和产改试点单位工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区总工会邀请省总工会《条例》普法讲师团专家讲师施宏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培训。施宏老师以5月1日新颁布的《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为蓝本,围绕“江苏省集体协商条例介绍”“集体协商工作要点”“新业态行业集体协商”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解读。施宏老师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刻分析了工资集体协商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细致讲解了集体协商的操作实务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全区集体协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主席和集体协商指导员的集体协商操作水平和谈判技能,助力推动企业建立完善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孙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