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爱在锡山,‘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5月20日,锡山区总工会在红星美凯龙锡山商场举办“爱在锡山,缘来是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寻觅属于他们的缘分。本次也是锡山区总工会今年以来举办的第六场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男女嘉宾领取号码牌后,通过抽签分组,在商场内开始“寻宝”游戏,在“寻宝”过程中完成“扔飞镖”“踢毽子”“掷骰子”等多个指定小互动。随后,通过“击鼓传花”“爱情对对碰”等游戏,男女嘉宾相互配合地愈加默契,感情迅速升温。活动现场还为嘉宾们准备了丰富的茶歇、水果。大家围坐桌前,轻松愉快地聊工作,聊感情,分享彼此的兴趣爱好,加深了解,建立友谊。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男嘉宾们手持玫瑰花,赠予心仪的女嘉宾,最终有6对嘉宾牵手成功,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们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缘分。后续锡山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服务青年需求为宗旨,打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拓宽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有效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促进锡山青年人才队伍的稳定。(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