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春风十里,‘锡’缘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搭建青年联谊交友平台,帮助青年跨出工作圈、步入社交圈,增进青年交流、培养青春友谊,为青年留锡创造良好环境,4月22日下午,锡山区总工会举办“春风十里,‘锡’缘有你”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40余名青年职工缘聚多多花园,与春天共赴一场烂漫的约会。

  活动现场,男女青年入场领取“甜蜜号码牌”,并在便签纸上写下爱情宣言,将手中的玫瑰花贴在“爱情告白站”。活动设置了破冰游戏“击鼓传花”、香氛DIY制作、拍摄打卡亮相照、青春舞会四个趣味互动环节。刚开始,男女青年都有点拘谨,破冰游戏后大家抛下尴尬,全身心地投入到游戏中。香氛DIY互动中,大家感情更是迅速升温。游戏越玩情越浓,逐渐彼此放开,来到打卡墙前拍摄小组亮相照。青春舞会环节点燃了现场男女青年的参与热情,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完成了一支青春交谊舞。

  活动最后,男青年向心仪的女青年赠予玫瑰花,最终有两对青年职工牵手成功,现场许多男女青年彼此互加联系方式,表露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意向,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以来,锡山区总工会已连续开展4场联谊活动,极大提升了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也为更多的青年职工找到了扎根锡山的“甜蜜理由”,对建设锡山有了更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