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来锡山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于立鹏带队到锡山区调研25人以上企业建会入会推进情况,锡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顾敏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英特派,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区总工会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工会组建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建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调研组一行为荣获“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省级示范单位”称号的英特派铂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授牌。

  于立鹏充分肯定了锡山区基层工会组建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锡山区总工会要以本地重点企业建会为牵引,带动广大中小企业依法规范建会,同时要积极探索推动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的新途径,实现建会入会动态管理,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下阶段,锡山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会组建力度,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面,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大力推动创新引领,不断优化服务功能、深化服务内涵,探索拓展服务方式方法,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杨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