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花田觅香,风情游园”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锡山区总工会在无锡现代农博园举办“花田觅香,风情游园”——锡山区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青年职工奔赴花田,感受春日浪漫。

  活动现场设立“网红告白打卡墙”,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并准备了丰富的茶歇点心,让青年朋友感受休闲时光。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组,通过“背对背拥抱”“万有引力”等一系列游戏互动环节,男女嘉宾逐渐破冰,放开拘束,热烈互动,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青春气息。最终,有三对青年职工现场牵手成功,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交往联谊的平台,倡导积极健康的社会交往方式,不仅满足了青年职工交友联谊的新需求,也为企业留住人才提供了助力,帮助青年人才融入锡山、安居锡山、扎根锡山,不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