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无锡市泰铭新材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点亮春日 拥抱美好”压花台灯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3月11日,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锡山区无锡市泰铭新材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点亮春日,拥抱美好”压花台灯DIY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一边相互谈聊心声、说心里话,一边品味工会为她们精心准备的茶歇、水果。压花是一门融合了植物学、美学、材料学的新兴植物应用艺术。活动开始,大家先了解了压花的基本知识和压花手工台灯的基本做法;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创意选取压花素材,并根据花材的形状、颜色、大小进行创造与构思;最后将花材粘贴、调整、固定,把做好的灯筒与灯座组装在一起。女职工们用慧思巧手制作出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压花台灯,每一个精美独特的作品,都寄托着泰铭女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五彩缤纷的花灯,映衬着每个人的笑脸,让活动充满意义。

  泰铭工会举办的手工DIY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学习了手工艺品的制作方法,体验了手工DIY的乐趣,同时也激励每一位努力奔跑、坚韧智慧、无私奉献的“她”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广阔的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朱碧晶)